是心有靈犀知道嗎 我才在想妳妳就出現了 還是以這麼特別的方式很感心的唷 !!! ^6^有妳在真的很好很好的我說過的 就算我們都不信用貸款說話 只是相伴我還是覺得很開心的唷不像有些人 ....唉 如果我們又同校 做同學一切是不是會好依點我 一直這麼想耶和妳 或是哥酒店經紀  同校 ..那我的這3年 會很不一樣吧至少不會是 b l u e 的吧 !!!妳說 是不是壓 ?我知道 再說什麼都沒有用 我只是 有些話591想告訴妳 過去怎麼樣 不重要了 就算曾經很苦 那也沒有關係 重要的是現在 我們都要努力當下 把握現在 今天 我知道 妳的壓力信用卡代償 真的不是我想像的大 可是 相信我 妳已經比我堅強許多了 要是我 根本就撐不下去了 我們都要加油 我才知道 妳也想要堅強 妳很堅seo強了 但是 我們還可以更勇敢 是不是 ? 我們都要手牽手一起向前走唷 就算未來的路 滿佈荊棘 還是要勇敢微笑邁進 ! ! ! 云 酒店打工我們要一起加油  甘巴查 !!! 眼前都是我們美麗的風景 一切都等著我們去體會 我相信妳懂得 有妳才有我唷 沒有妳的話  21世紀房屋仲介過去那些風雨 我一個人 是走不過來的 我會一直在這裡 我們一起學著堅強勇敢 好嗎 ? 云 明天的太陽還是依舊會升起 今天 我突土地買賣然又懂了一些什麼 或許 明天開始 我會是個嶄新的泠 一個很不一樣的泠唷 勾勾手 我門都要努力向前行  ! ! ! 永慶房屋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14ekvk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