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愁四韻-青鳥的天空 鄉 愁 四 韻 作詞:余光中 作曲:羅大佑辦公室出租 演唱:殷正洋給我一瓢長江水啊長江水 那酒一樣的長江水那醉酒的室內裝潢滋味 是鄉愁的滋味給我一瓢長江水啊長江水給我一張海棠紅啊海棠紅關鍵字廣告 那血一樣的海棠紅那沸水的燒痛 是鄉愁的燒痛給我一張海棠紅啊海保濕面膜棠紅給我一片雪花白啊雪花白 那信一樣的雪花白那家信的等待 是鄉票貼愁的等待給我一片雪花白啊雪花白給我一朵的臘梅香啊臘梅香 那母親G2000一樣的臘梅香那母親的芬芳 是鄉土的芬芳給我一朵的臘梅香啊臘梅香seo 鄉 愁 小時候鄉愁是一枚小小的郵票我在這頭母親在那頭 長大後鄉小型辦公室愁是一張窄窄的船票我在這頭新娘在那頭 後來啊鄉愁是一方矮矮的墳裝潢墓我在外頭母親在裡頭 而現在鄉愁是一灣淺淺的海峽我在這頭大陸在西服那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14ekvk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